打雷时想你

我嘛时候是京门第一捏

麦艾 新名字

Ooc

片段


六十六号公路的酒吧一直人来人往,可每天都会有一抹亮银在这里静静的点上一杯牛奶对着一张破旧的老照片看上一下午。或许是在回忆曾经一起流逝的时光或者那些不可多得的好日子。不过也没人知道,毕竟也没人能在她的手下直着身子问这个问题。


直到那一天。


厚重陈旧的木门吱呀呀的打开,外面的冷风带起一阵灰尘,就像之前一样。艾什依然坐在老地方对着那张照片发呆。一切都显得那么平静。直到——


“美丽的小姐,我能请你喝一杯酒吗?”


慵懒性感还略微带有一丝沙哑的嗓音响起,那声音就像混合了冒着红光的雪茄和喝了半瓶的酒再加上翻滚的黄沙带起的风滚草的结合。


一股熟悉的老牛仔的味道。


艾什回过头,刺眼的阳光透过窗户使得她本能的闭了闭眼,麦克雷逆光而来,只能看见那一抹猎猎的红披风。艾什几乎是颤抖的,强装镇定的问他。


“你怎么敢在这里出现?麦克雷。”


而他漫不经心的将右手斜挎,也不顾雪茄会不会掉落。


“我来,告诉你一件事。”


“什么事?”


艾什警惕的把照片塞进自己的里兜,面对着麦克雷而坐,右手悄悄地摸向了那一把枪。


“我有了一个新名字。”


“科尔·卡西迪。”


艾什听完之后忍不住笑了起来,上翘的眼尾和烈焰般的红唇让麦克雷有一瞬间的恍惚,仿佛她还是那个在监狱里和他相谈甚欢的小女孩,仿佛他还有自己的右手和名字,还有艾什的信任。可是终究回不去了。


艾什这时候笑够了,找准时机开始调侃。


“麦克雷啊麦克雷,不对,应该叫卡西迪。你这个名字跟穿着蓝色条纹衬衫的小学生宝宝一样,估计鲍勃听了都得笑的流出机油来。要不要艾什大姐姐带你上学啊?”


麦克雷默不作声,甚至还嘴角微微上扬的听完了艾什的调侃,在最后的疑问处拿腔拿调的说了句“真是太感谢艾什姐姐了。”


随后他们一起笑了起来,就像之前的每一次一样,他们之间好像没有了隔阂,没有了那一条铁臂和背叛,没有了暗影守望和劫火车。


就像之前一样。


笑到最后艾什流出了眼泪,麦克雷几乎直不起腰来。麦克雷郑重的把那只好手向艾什的方向一伸,艾什擦了擦眼角的眼泪一本正经的看着麦克雷。似乎也被他感染。


麦克雷郑重却轻轻的说。


“重新认识一下吧,我是科尔·卡西迪。目前隶属于暗影守望,美丽的小姐,能请你喝杯酒吗?”


评论

热度(15)